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学精神谈感悟 >正文

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0-10-27 17:28:47    
       作为一名在前海工作的纪检监察干部,我感到无比的荣光,唯有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为前海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助力护航,让“廉洁成就前海”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加闪亮。我们将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前海落实落地,确保前海改革开放新征程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战斗姿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深港廉政机制协同在前海率先探索,再闯新路,确保“改革创新”的前海基因再出新彩。……

前海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推动的建设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两大国家战略中都承担着重要的使命。前海10年来的发展历程就是特区40周年发展的一个缩影。

作为一名在前海工作的纪检监察干部,我感到无比的荣光,唯有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为前海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助力护航,让“廉洁成就前海”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加闪亮。我们将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前海落实落地,确保前海改革开放新征程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战斗姿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深港廉政机制协同在前海率先探索,再闯新路,确保“改革创新”的前海基因再出新彩;坚持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工作方向,着力构建前海“亲”“清”政商关系。(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前海廉政监督局局长李伟杰)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