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学精神谈感悟 >正文

我们将努力续写“春天的故事”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0-10-27 17:31:36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一场面向世界和未来的特别宣示,也蕴含着一份对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特别期待,树立了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的新坐标,再一次让特区人激情满怀、信心满怀。回顾过去,特区创业维艰、发展不易,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须付出更为艰苦的努力。在新的起点上,作为特区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重负重、勇挑重担,起而行之、实干苦干,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惩治腐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一场面向世界和未来的特别宣示,也蕴含着一份对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特别期待,树立了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的新坐标,再一次让特区人激情满怀、信心满怀。回顾过去,特区创业维艰、发展不易,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须付出更为艰苦的努力。在新的起点上,作为特区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重负重、勇挑重担,起而行之、实干苦干,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惩治腐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廉洁建设;坚持为改革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充分激发特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敢向潮头立、面向未来行,争当新时代改革攻坚的“拓荒牛”,努力续写“春天的故事”。(深圳市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 刘贵彬)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