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学精神谈感悟 >正文

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
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0-10-28 08:34:09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感到重任在肩、使命光荣。站在珠海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珠海市纪检监察机关将紧扣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等,深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珠海落地生根。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加大对土地开发、工程项目监管、招商引资等领域反腐败力度,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感到重任在肩、使命光荣。

站在珠海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珠海市纪检监察机关将紧扣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等,深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珠海落地生根。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加大对土地开发、工程项目监管、招商引资等领域反腐败力度,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机关干部作风整治,坚持不懈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激励特区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实际行动为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珠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龚海明)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