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学精神谈感悟 >正文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为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0-10-28 10:10:40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经济特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深圳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深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埋头苦干,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廉洁建设,努力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率先示范。突出抓好政治监督,聚焦经济特区、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等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经济特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深圳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深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埋头苦干,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廉洁建设,努力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率先示范。突出抓好政治监督,聚焦经济特区、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等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鼓励支持改革创新,全面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既坚守纪律法律的底线、又呵护改革创新的精神品格,激励特区干部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子兴)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