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广东省巡视巡察工作专栏 > 市县巡察 >正文

河源市东源县:对8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9-09 15:06:26    

  近日,河源市东源县正式启动七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派出4个巡察组分别对顺天镇、柳城镇、蓝口镇、黄村镇和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共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政治“复检”。

  此次巡察“回头看”时间从9月上旬持续至11月下旬。各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情况,对老问题逐一“对账”,对没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发现的问题“回头发现”,力求全面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及时发现和校准政治偏差。

  巡察“回头看”期间,各巡察组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信箱及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人员相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东源县委巡察“回头看”进驻情况一览表

4.png

(东源县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