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广东省巡视巡察工作专栏 > 市县巡察 >正文

清远市连南县:对33家国有企业开展专项巡察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11-17 14:47:23    

  近日,连南县委召开国有企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对33家国有企业的专项巡察工作。

  据了解,本轮专项巡察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至12月8日,县委派出两个巡察组,重点围绕被巡察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以及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情况开展政治巡察。

  为畅通信访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巡察期间,专项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负责人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连南县国有企业专项巡察组进驻情况一览表

一览表.png

(连南县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