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广东省巡视巡察工作专栏 > 市县巡察 >正文

云浮市新兴县:启动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11-19 17:17:56    

  11月16日,云浮市新兴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标志着新一届县委首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本轮巡察为期60天,共派出三个巡察组,采取常规巡察和巡镇带村的方式,分别对簕竹镇党委及辖区内云龙村、五联村、榄根村、良洞村党组织,里洞镇党委及辖区内里洞社区、红卫村、鹅石村、里江村党组织,六祖镇党委及辖区内西睦社区、西联村、根溪村、横水村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

  各巡察组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作为巡察监督重点,并将被巡察镇、村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建带团建、队建情况,巩固脱贫成果情况纳入巡察监督内容,同步查看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审计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为畅通信访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各巡察组分别设有专门联系电话和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十四届新兴县委第一轮巡察对象及联系方式

十四届新兴县委第一轮巡察对象及联系方式.png

(新兴县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