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广东省巡视巡察工作专栏 > 市县巡察 >正文

肇庆市封开县
启动第三轮巡察“回头看” 巩固提升巡察效果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11-25 10:47:21    

  近日,肇庆市封开县启动2021年度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县委第二、第四巡察组分别对县委党校,县司法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提升巡察效果。

  本轮巡察“回头看”时间为2021年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各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走访谈话、调阅文件资料、现场察看、受理反映问题等方式,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和落实上级巡视、常规巡察以及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以及落实巡察整改情况,进一步压实被巡察单位党组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督促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杜绝出现屡巡屡改屡犯问题。

  为畅通信访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巡察“回头看”期间,各巡察组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上述问题的举报及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封开县委2021年度第三轮巡察“回头看”进驻情况一览表

44.jpg

(封开县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