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广东省巡视巡察工作专栏 > 市县巡察 >正文

云浮市云安区
启动七届区委第一轮巡察 巡审联动发挥监督叠加效应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12-14 14:43:05    

  日前,七届云安区委启动第一轮常规巡察。从2021年12月7日起,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将对区民政局、区残疾人联合会、区循环经济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区畜牧兽医渔业综合服务中心4个区直单位及其党组织开展“政治体检”,为期约60天。

  据悉,本轮巡察将聚焦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六届区委以来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结合被巡察单位所处行业、自身特点,探索“先审后巡”、“先巡后审”和“巡审融合”等方式,着力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精准度。

七届云安区委第一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1.png

(云安区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