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广东省巡视巡察工作专栏 > 市县巡察 >正文

清远英德市:对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2-05-24 11:27:26    

  近日,清远英德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石牯塘镇、横石塘镇、黄花镇、桥头镇、市林业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等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截至目前,各巡察组已完成进驻工作。

  据了解,此次巡察工作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巡察和审计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坚持同频共振、同题共答,找准问题根源,狠抓整改落实。

  各巡察组公开了联系电话和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十四届英德市委第二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33.jpg

(英德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