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广东省巡视巡察工作专栏 > 市县巡察 >正文

肇庆市鼎湖区:启动第二轮巡察 进村入户察民情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2-06-24 17:52:25    

  近日,九届鼎湖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派出3个巡察组,对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地方志办、区供销联社、区工商联、区残联、永安镇永安社区、永安镇横布社区、永安镇伍南村、永安镇长涌村、永安镇贝水村、永安镇大社村进行巡察。

  各巡察组将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围绕“三个聚焦”和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做深做细政治监督,着力发现和推动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对外公布联系方式,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九届鼎湖区委第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26_副本.jpg

(鼎湖区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