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广东省巡视巡察工作专栏 > 巡视进驻 >正文

十一届省委第十四轮巡视进展顺利
32个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表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16-11-14 15:39:45    
       10月中旬开始,十一届省委第十四轮巡视以"一托三"形式对36个省直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截至11月14日,32个单位党组织已完成进驻动员。

    10月中旬开始,十一届省委第十四轮巡视以“一托三”形式对省科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省粤电集团等36个省直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截至11月14日,本轮巡视的32个单位党组织已经完成进驻动员。被巡视单位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动员会上表示支持巡视组的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目前,各被巡视单位党组织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巡视工作进展顺利。

    汕头大学:真实反映问题,主动接受巡视

    党委书记宋垚臻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接受巡视检查,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韩山师范学院: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党委书记王晶表示,要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积极协调配合,各级各部门要把巡视工作作为学校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高度重视、妥善安排,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认真协助巡视组工作

    党委书记陈韶表示,要充分信任巡视组,认真协助做好相关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该“揭”就“揭”,该查必查。边巡边整,把整改工作贯穿全过程。

    广州中医药大学:支持配合巡视,以巡视促发展

    党委书记黄斌表示,要积极支持与配合巡视工作,严格遵守巡视纪律要求,主动把接受巡视的过程变成发现问题、整改提高的过程,以巡视促发展。

    广东药科大学:以上率下,全力保障巡视工作开展

    党委书记杨海涛表示,要以上率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主动衔接、积极配合,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巡视组的要求,如实客观地介绍情况、反映问题。

    广东工业大学:强化领导责任,坚决服从巡视安排

    党委书记苏一凡表示,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视组的监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强化领导责任担当,坚决服从巡视安排。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觉接受巡视检查监督   

    党委书记隋广军表示,要认真领会省委巡视办和巡视组的要求,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客观反映情况,确保巡视实效

    党委书记叶飞松表示,要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向巡视组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有关材料,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省广新控股集团公司:坚决拥护巡视组深入开展工作

    党委书记黄平表示,坚决拥护、自觉服从和全力支持省委巡视工作开展,让巡视组客观全面、准确深入地了解集团党委全面工作情况,将接受巡视监督的过程变成找差距的过程,以“严”的要求和“实”的态度,落实整改。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诚恳接受巡视监督,以巡促改

    党委书记曾雅丽表示,要实事求是地向省委巡视组反映问题,诚恳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把巡视工作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巡视促整改。

    岭南师范学院:思想和行动看齐,坚决支持巡视工作

    党委书记罗海鸥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决不允许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以任何形式抵制、影响、干扰巡视组的工作,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党委书记凌靖波表示,要充分运用巡视利剑作用,斩除思想不端、行为不正,对照已巡视单位暴露出来的共性问题,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有力措施,立行立改。

    广东海洋大学:领导带头,自觉接受巡视监督

    党委书记关志强表示,要领导带头,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广东金融学院:勇于担当,主动认领巡视问题

    党委书记李建军表示,要以深刻的思想自觉,正确认识和对待巡视组的监督,以坚定的行动自觉,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主动认领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增强巡视自觉性,主动查找问题

    党委书记耿静超表示,要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找差距、改不足、抓整改、谋发展,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的工作,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巡视工作规定,确保巡视工作的顺利完成。    

    广东财经大学:充分运用巡视成果,加强源头治理    

    党委书记黄晓波表示,要充分运用好巡视成果,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把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加强源头治理,严明纪律、严格管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星海音乐学院:畅通接触渠道,创造良好巡视环境

    党委书记王秀明表示,要全校上下自觉遵守政治纪律,了解巡视组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式,畅通巡视组与学校各个层面干部和群众接触的渠道,为巡视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巡视组工作的顺利进行。

    广州美术学院:全力配合巡视组,认真落实巡视任务   

    党委书记陈潮光表示,要全力配合巡视组工作,认真落实巡视组交办的工作。对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列好整改任务清单,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表、落实责任人,确保巡视任务落到实处。

    省粤电集团:强化意识,自觉接受巡视监督   

    党委书记李灼贤表示,要把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强化带头意识、纪律意识和求真意识,以正确的认识、积极的状态,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自觉诚恳接受巡视监督检查。

    省建工集团:用良好的精神诚恳接受巡视   

    党委书记丘小广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巡视工作,用良好的精神诚恳接受巡视,并把巡视的最终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针对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全面整改落实,确保抓实见效。

    广东开放大学:抓住巡视契机,补齐短板

    党委书记方健壮表示,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视监督的重要机遇,积极主动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巡视工作为契机,寻找问题、明确差距,补齐短板、防范风险。把这次巡视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经受政治历练的过程,作为解决突出问题、推进事业发展的过程。

    华南农业大学:领导班子带头自查自纠,做好巡视工作  

    党委书记李大胜表示,领导班子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增强纪律意识,带头落实巡视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视组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按照巡视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注重实效,合力圆满完成巡视任务

    党委副书记骆少明表示,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省委巡视组的监督,做到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注重实效,务求合力将这次巡视工作做实做深,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广州航海学院:把配合巡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党委书记王舒平表示,要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视工作顺利开展,班子成员要统一提高认识,把配合巡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工作。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力配合巡视,注重成果转化 

    党委书记杜安国表示,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全力协调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监察,注重成果转化。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以忠诚老实的态度接受巡视  

    党委书记李业明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重视和配合好巡视工作,以忠诚老实的态度自觉接受巡视检查,扎实整改,努力实现巡视工作的成效和目标。

    省科学院:以巡视为动力,提高从严治党水平

    党委书记邱显扬表示,要按照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服从巡视组的统一安排,主动接受监督,以这次巡视为动力,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

    省交通集团:坚决落实要求,主动保障巡视工作开展

    党委书记邓小华表示,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坚决落实省委巡视组的要求,各负其责做好配合工作,客观反映问题,让巡视组全面、客观、准确了解集团领导班子和经营管理情况,要积极为巡视组提供必要工作条件,保证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省发展研究中心: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

    党组书记汪一洋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对国家、对决策咨询研究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确保巡视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单位各项工作的真实情况。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实事求是,确保巡视成效

    党委书记刘洁表示,要从大局出发,严格按照巡视组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和保障,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如实反映情况,提供真实材料。对有关问题和了解的情况不隐瞒、不遮掩,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力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

    党委书记朱伟新表示,要站在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广东省委的要求上来,全体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全力支持和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认真接受巡视监督

    党委书记王左丹表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认认真真接受巡视和监督,高度重视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巡视整改工作与推进学校转型建设相结合,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附:省委各巡视组巡视对象和受理电话号码分别如下: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汕头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受理电话分别为:0754-88919028、0768-2290512。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受理电话分别为:020-38257600、020-39359098、020-39352099。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受理电话为:020-87601799。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省广新控股集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受理电话分别为:020-36409155、020-89203283、0757-83312341。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岭南师范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受理电话分别为:0759-2373562、0668-3919541、0759-2373562。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广东金融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受理电话为:020-66882006。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星海音乐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受理电话为:020-39341629。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省粤电集团、省建工集团、广东开放大学。受理电话为:13427536437。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华南农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州航海学院。受理电话为:020-83794328。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广东轻工职业学院、广东科学技术学院。受理电话为:020-61230976、020-61230977。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省科学院、省交通集团、省发展研究中心。受理电话为:020-85595706。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受理电话分别为:020-87214636、020-29865323、020-34113589。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