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广东省巡视巡察工作专栏 > 巡视进驻 >正文

十一届省委第十五轮巡视进展顺利
12个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表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17-03-14 16:34:18    

2月下旬开始,十一届省委第十五轮巡视对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省政府办公厅党组、省政协机关党组等1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截至日前,本轮巡视的12个单位党组织已经完成进驻动员。被巡视单位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动员会上表示支持巡视组的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巡视工作进展顺利。

    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自觉接受巡视监督

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凌表示,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自身建设,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真实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各项巡视监督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机关党组书记陈逸葵表示,要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在省委巡视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运用好巡视成果,做到思想认识坚决到位、严守纪律坚决到位、支持配合坚决到位、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机关党组建设和机关党的建设,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正视问题,立行立改,边巡边改

党组书记李锋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正确的态度和有力的行动配合好巡视工作。要主动认领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建立整改台账,立行立改,边巡边改,切实通过巡视清除肌体的积垢和病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

省政协机关党组:实事求是,确保巡视实效

    机关党组书记吴伟鹏表示,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对待巡视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要求上来,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地向巡视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客观公正地表达意见和看法,毫无保留地提供文件材料,针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实效。

省委台办(省台办):敢于担当,积极配合巡视工作

    台办主任黄耿城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切实增强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的主动性,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要把这次巡视监督作为改进工作的新动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提升党建工作和对台工作的水平,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省港澳办党组:诚恳接受巡视监督,全力配合巡视工作

    党组书记廖京山表示,要以认真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巡视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巡视工作。要以巡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办党组领导,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工商联党组:严守政治纪律,确保巡视有序开展  

党组书记郭汉毅表示,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自觉主动地接受巡视监督。要站在对组织忠诚的高度,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提出意见、表明看法。要高度重视巡视组指出的问题,以巡视为动力,狠抓整改落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巡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省社科联党组: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接受巡视监督

党组书记王晓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把接受巡视作为党员干部进行党性锻炼的重要契机,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狠抓整改,努力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省侨联党组:从严从实对待巡视,为巡视提供有力保障

    党组书记程学源表示,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从严从实的要求对待巡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班子成员要端正态度,以身作则,落实巡视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真心实意地接受巡视组和干部群众的监督与批评,做到充分信任、严格服从,为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省残联党组:珍惜巡视契机,抓好落实整改

    党组书记张永安表示,要珍惜这次巡视的宝贵契机,认真诚恳接受监督检查,全力支持巡视组工作。要坚决不打折扣抓好一切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对巡视组查找出的问题即知即改,集中整改,对巡视组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涉及违纪违法的案件认真查实,严肃处理,确保巡视成果落到实处。

    省红十字会党组:加强源头治理,以巡视促整改

党组书记陈文昌表示,要深入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将这次巡视作为一次“政治体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身健体”。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以巡视促进工作,充分运用巡视工作成果,加强源头治理。

    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坚决服从巡视安排

党组书记周德全表示,要从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接受省委巡视监督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检验工作成效的难得机会,增强接受组织巡视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和要求,认真落实巡视组的指导意见,保证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附:省委各巡视组巡视对象和受理电话号码分别如下: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委台办(省台办)。受理电话020-83379901。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受理电话020-37866112。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残联党组。受理电话020-87756920。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侨联党组。受理电话020-38879336。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政协机关党组。受理电话13622231701。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工商联党组。受理电话020-83378943。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省委办公厅。受理电话020-87198000。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省社科联党组。受理电话020-85135661。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省政府办公厅。受理电话13533280241。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省港澳办党组。受理电话020-83546589。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受理电话010-56183557。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省红十字会党组。受理电话020-85595706。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