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党风政风监督曝光专栏 > 工作动态 >正文

清远市连南县纪检监察机关
紧盯风险隐患 督促做好防汛备汛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5-21 10:01:59    

香坪镇纪检干部深入辖区山洪灾害点和地质灾害点,督查防汛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值班值守人员是否24小时都在岗?”“积水路段安全隐患都排查了吗?”……连日来,清远市连南县境内持续遭遇强降雨、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南县纪检监察机关采取不定期督察和电话随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责任单位开展不间断监督检查 ,压实主体责任,确保防汛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该县各镇纪委成立督查工作组,分赴一线开展防汛工作专项督查,重点督查防汛安全工作,特别是重点区域安全警示标志设置、临时安全管制等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加强对领导干部带班值守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求镇、村干部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以优良的作风、有效的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连南县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