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党风政风监督曝光专栏 > 工作动态 >正文

清远市阳山县纪委监委
强化监督检查 护航“平安高考”

清远阳山:强化监督检查 护航“平安高考”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6-03 07:58:02    

29171622691260806.png

阳山县纪委监委干部对考点监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高考防疫演练开展了吗?”“试卷保密室有没有加装摄像头?”“供水供电有没有应急保障预案?”……5月26日,清远市阳山县纪委监委干部对照着手里《阳山县2021年普通高考工作方案》内容,边察看现场边向随行的考点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2021年高考开考在即,为推动“平安高考”各项保障工作落实落细,5月26日,阳山县纪委监委派出一个监督检查组,通过座谈了解、现场察看等形式,对该县高考考点落实疫情防控、安全保密、食品卫生、应急保障等方面工作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同时,监督检查组还对各相关部门围绕高考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的情况进行走访了解,督促各单位认真履行“平安高考”职责分工,为高考保驾护航。

  (阳山县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