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党风政风监督曝光专栏 > 工作动态 >正文

肇庆市广宁县纪委监委:一线监督 确保清正廉洁过端午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6-11 16:28:19    

  专项督查组到县公务用车管理办公室检查公车管理使用情况。

  “你单位在管理使用公车上具体如何操作的?”……为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端午节前夕,肇庆市广宁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组建专项督查组,深入基层一线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廉洁平安过端午。

  专项督查组聚焦重点领域、紧盯薄弱环节,采取不打招呼、实地走访、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各镇(街)和县直单位,以及酒楼食肆、超市商场等场所,重点围绕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餐饮浪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易发多发的“节日病”开展专项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为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该县纪委监委还坚持在重大节假日、重要时间节点,向广大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提醒党员干部严守廉洁纪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广宁县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