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书人:梁静玲

工作单位:广东省纪委监委

《时间不靠挤:意想不到的时间管理》
推荐理由

  《时间不靠挤:意想不到的时间管理》一书,是作者在其十几年台企及美国上市公司的管理工作中,为了快速、准确地辅助管理层决策以及提高团队效率,总结出的一套非常新颖的时间管理理念。书中对如何利用“时间”的特性为自己服务,以及团队领导者如何改变自己的时间管理能力,如何提高成员的单位时间效率都有详细、生动的讲解。

  不论你是学生、职场新人还是职场高管,学会时间管理,都将终身受益。时间管理必须有的一个前提,就是时间管理的理念,有了这个理念,你眼中的时间就会被清晰地定义出来,哪些是黄金时间,哪些是普通时间,时间段与时间段的分界线在哪里——每个时间段该做哪些事,本书都一一细说。大家阅读以后,可以了解时间管理的发展阶段及学习逻辑,真正认识时间的价值,掌握时间管理的工具。(梁静玲)

往期回顾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