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佛山市: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20-10-29 08:42:12    

近日,佛山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拓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一体推进“三不”,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为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撑腰鼓劲;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佛山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