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河源市:强化政治监督 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20-10-30 11:15:57    

近日,河源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准确把握任务目标,自觉把职责使命与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继续正风肃纪反腐,坚决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最大限度防止干部出问题,最大限度激发干部积极性。要结合工作部署,认真总结正风肃纪反腐取得的成效,深入剖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探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科学举措。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推进“两个河源”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河源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