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云浮市:真抓实干 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0-10-30 15:13:11    

日前,云浮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真抓实干,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原则,深化运用监督执纪“七个看”、问责“六字诀”和市纪委监委“精准监督激励担当十条措施”,对干部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实事求是看待,精准监督处置。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深化治理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群众最急最难最愁最盼,加大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力度。要持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坚持“既要干好几件事,又要带出一拨人”,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干工作、带队伍、促发展上来。

(云浮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