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江门市:强化政治监督 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0-10-30 15:58:31    

近日,江门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善于用宏观思维分析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监督方式方法、理念思路方面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通过监督释放正能量、传播正能量,最大限度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和地方忠诚履职。要狠抓队伍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教育,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江门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