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阳江市:立足监督专责 狠抓贯彻落实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20-10-30 17:06:31    

日前,阳江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取得丰硕成果。要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阳江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