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深化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3-23 10:06:39    

3月19日,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聚焦综合监督单位和全省住建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会议要求,要加大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监督力度,督促解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面临的突出问题,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继续深化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恶意竞标、强揽工程、转包、违法分包、贪污腐败,以及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突出问题的整治,坚决纠治各种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