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3-26 16:45:54    

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召开后,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及时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基本民生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具体工作,深化专项监督;提高线索处置的精准性,着力提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从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三方面考量提升案件查办质量;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系统施治、标本兼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驻在单位清正廉洁政治生态;强化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进一步规范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程序,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坚决防止“灯下黑”。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