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河源市纪委: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4-02 09:21:40    

3月23日,河源市召开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河源市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河源市委书记丁红都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三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为河源“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河源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巩固拓展基层正风反腐三年行动成果;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贯通融合各类监督,形成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河源市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