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着力提升科研管理领域监督治理效能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4-06 11:23:14    

3月29日上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派驻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通报2020年工作情况,总结交流派驻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查处科研管理腐败首次被列入中央纪委全会公报的重大政治意义,紧扣科研管理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提升监督治理效能,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中央科技创新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净化科研管理政治生态;三是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助力科研管理领域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四是发挥党内监督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五是对标高素质专业化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