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寻找南粤最美家风 > 要闻 >正文

传承党风家风 展现党刊文脉
黄埔区文冲党风家风馆喊你来打卡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7-19 11:20:20    

图片2.png

党刊百年文脉馆(黄埔区纪委监委供 陈冰青 摄)

  百年梦想,初心如磐。近日,广州市黄埔区文冲街道“幸福之源”党风家风馆、党刊百年文脉馆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开馆,这是广东第一家反映党刊百年发展脉络与实践探索的专业展馆。

  馆内设有“幸福之源”党风家风展,全方位展示文冲人民各个历史时期的生活场景,打造文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的精神高地。同时,“幸福之源”党风家风展的展馆空间叠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有事好商量党员议事厅、长者饭堂、靠“埔”青年学习社、退役军人服务站等服务及活动功能,集党员群众议事、育人、文娱于一体,让各年龄层的居民群众在此享受服务、感受幸福。

  “党刊百年鉴初心”专题展陈则以“党刊的历史使命与时代价值”为主线,直观展示百年来党刊的成长进步,引领群众重温党领导人民战天斗地的动人画卷和艰苦探索的不懈思考,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好党风与好家风一脉相承,党刊则是传承、传播好党风好家风的重要载体。我们积极打造群众知幸福、传幸福的打卡点,全力建设党员干部为群众谋幸福的‘舞台’,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文冲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

(黄埔区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