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广东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专栏 > 战果通报 >正文

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林木养回国投案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12-14 08:59:55    

  近日,在广东省追逃办统筹协调下,经湛江市、赤坎区纪检监察机关不懈努力,出逃国外3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林木养主动回国投案。

  林木养,男,湛江国贸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湛江市、赤坎区纪委监委将林木养案件列为重点攻坚案件,上下“一盘棋”谋划,依规依法推进相关工作。在法律震慑和政策感召下,林木养主动回国投案,配合调查。

  林木养主动回国投案是广东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扎实开展“天网2021”行动的具体成果,彰显了“有贪必肃,有腐必惩”的鲜明态度,释放了追逃追赃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