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党风政风监督曝光专栏 > 监督曝光 > 清远 >正文

清远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18-05-03 13:11:24    

    为推进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日前,清远市纪委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3起5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清城区卫生监督所所长胡群开公车私用问题。胡群开在任清城区卫生监督所所长期间,分别于2016年6月2日、9日、25日和7月9日,私自将区卫生监督所公务用车交由其丈夫驾驶,往返于其位于清城区的住宅和清新区老家之间办理私事。胡群开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缴公车私用期间产生的费用1147.58元。

阳山县黄坌镇违反公务接待规定问题。2014年1月至8月,黄坌镇政府违反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在接待用餐和工作用餐过程中违规提供高档香烟和洋酒,共使用公款89560元。莫誉章作为黄坌镇党委书记,黄大良作为黄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对此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另两人还有其他违纪问题,莫誉章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黄大良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和行政撤职处分。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民政局违规审批同意无公函的公务活动接待问题。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连山民政局原副局长阮彩莲和蒋辉祥分别审批同意县殡仪馆工作人员报销无公函的公务活动接待餐费和住宿费87单共计136927元。阮彩莲和蒋辉祥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