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 >正文

韶关市曲江区纪委监委:打好“预防针” 严防“节日病”

来源:本网原创稿     日期:2020-12-30 09:26:59    

“元旦佳节将至,曲江区纪委监委温馨提醒您:公款吃喝要杜绝,公车入库不私用。私人会所不出入,红包礼金不收送。违规宴席不操办,厉行节约不浪费。疫情防控不放松,清风正气度佳节……”在元旦节来临之际,韶关市曲江区纪委监委向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敲响纪律作风“警钟”,督促提醒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把好节日廉洁关。

据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该区纪委监委抓住元旦、春节“双节”重要节点,通过发送廉政短信、面对面开展谈话提醒、开展餐饮浪费专项检查、通报曝光典型案例等措施,打好“预防针”,严防“节日病”。

节日期间,该区纪委监委还将深入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开展明察暗访,重点对公务接待、公车管理、津补贴发放、出国(境)管理、婚丧喜庆报备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曲江区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