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正文

深圳:铆足干劲开新局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4-02-28 08:20:56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新春开工以来,深圳市纪检监察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迅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用实际行动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福田_Jc.jpg

  福田区纪委监委坚持“一盘棋”思维,以整治项目工作清单为抓手,推进监督和监管同步谋划、一体推进,把群众心中“堵点”当作工作重点,把市民“有感小事”办成民生“暖心大事”,推动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图为该区华富街道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辖区无障碍通道改造项目建设情况。(福田区纪委监委 供图)

宝安_Jc.jpg

  宝安区纪委监委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开年第一课”的学习主题,组织各党支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纪律基础。图为该区福永街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肖练凯 摄)

龙华_Jc.jpg

  龙华区纪委监委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紧盯反复性顽固性问题,深挖根源、找准症结,铲除不良作风滋生蔓延的土壤,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图为该区观湖街道纪工委干部节后到部分社区、单位开展纪律作风问题整改“回头看”。(廖佑鹏 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