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视界 > 镜头 >正文

肇庆广宁:监督赋能护航乡村振兴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4-03-26 09:05:15    

肇庆广宁.png

  “美丽的油菜花海吸引了众多慕名前来的游客打卡,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如画般的风景,成为名副其实的美丽宜居村……”近日,肇庆市广宁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能职责,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访,一线监督“绿之韵”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段项目建设,紧盯特色项目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绿化美化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详细摸排相关问题线索,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聚焦主责主业,优化整合区域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主导产业,为助推“文旅农”融合发展片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图为该县纪委监委深入南街街道首约下寨村油菜花基地了解相关情况。(广宁县纪委监委供 梁芷晴 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