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党风政风监督曝光专栏 > 工作动态 >正文

云浮市新兴县纪委监委:节前谈话提醒 敲响新年廉政警钟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19-02-04 17:15:40    

春节前夕,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的监督管理和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云浮市新兴县纪委监委对全县31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4个镇的镇委书记开展了节前廉政谈话提醒活动。

本次谈话提醒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广东省纪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深入剖析作风建设方面尤其是节日期间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重点对各单位的财务、食堂、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提示,要求他们在平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