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党风政风监督曝光专栏 > 工作动态 >正文

韶关市仁化县纪委监委:春节勤“查岗” 严防“节日病”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19-02-12 09:20:10    

“你们单位值班人员是否全部在岗值班?请把值班表拿出来看一下。”“你们单位有几辆公车?几辆在外,几辆在‘家’?请把车辆派遣记录拿出来看一下。”……春节期间,韶关市仁化县纪委监委共组织14个暗访组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深入到各县直单位、各镇(街)、各村(居)委会,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紧盯节日期间公车私用和值班不到位等突出“节日病”。共随机抽查单位134个次,公务用车162台次,各单位均能安排人员做好值班工作,公车都停放在指定的位置。

“节假日‘查岗’正风肃纪不停步,通过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坚守,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使廉洁过节成为常态。”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仁化县纪委监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