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广东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群众身边不正之风
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4-04-13 09:00:00    

  4月12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对全省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宋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整治,事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回应群众关切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补齐基层监督执纪执法短板的有力举措,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下更大气力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真抓实干,突出整治重点,强化案件查办,深化以案促改促治,讲究政策和策略,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压实监督责任,督促各级党委、纪委监委把集中整治作为助力“百千万工程”、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改进工作作风,多办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以纵深推进基层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纪委监委机关设主会场,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