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创新监督手段 推动日常监督提质增效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3-26 16:33:24    

3月25日下午,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全力保障监督单位“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结合监督单位权力运行特点,加大对“软权力”腐败的查处力度,将正风肃纪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综合发挥惩治腐败、惩戒挽救、教育警醒的功效;围绕监督首责,不断创新监督手段,推动日常监督提质增效;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固疾,弘扬广东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