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省直纪工委:加强作风建设
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1-03-31 09:31:57    

3月29日,2021年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

会议指出,省直各单位机关纪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定具体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突出重点工作,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省直各单位机关纪委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