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足迹·南粤回响 >正文

江门开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2-11-16 17:32:24    

  连日来,江门开平市纪委监委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方面,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另一方面,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深入各村(社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1.png

  赤坎镇纪委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平市纪委监委供 梁文杰 摄)

图片2.png

  塘口镇纪委干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上分享学习体会。(开平市纪委监委 张银彩 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