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汇总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足迹·南粤回响 >正文

清远阳山:结合正风肃纪反腐实际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南粤清风网     日期:2022-11-16 17:32:25    

  连日来,清远市阳山县纪委监委通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分组研学、制作H5“口袋书”随时随地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中,胸怀“国之大者”,聚焦“民生小事”,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4.png

  阳山县纪委监委干部在委机关宣传栏前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阳山县纪委监委供 胡国球 摄)

图片3.png

  七拱镇纪委干部结合工作分享学习心得。(阳山县纪委监委供 王嘉欣 摄)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