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

荐书人:马草原

工作单位:阳江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推荐理由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中央党校策划组织的系列采访实录,19篇访谈稿以“知青说”“村民说”“各界说”三部分编排,全书选用了76幅珍贵图片,极具阅读和收藏价值。

  习近平总书记是第一位出生和成长在新中国的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从农村大队党支部书记到党的总书记,从普通公民到国家主席,从普通军官到军委主席,他在党和国家的各个领导层级都干过。从西北到华北,再到东南沿海地区,中国的西部、中部、东部地都待过,农民、大学生、军人、干部他都当过。习总书记这些丰富多彩的经历、重要岗位的历练和长时间的经验积累,不仅磨炼了个人意志和品格,也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一笔宝贵财富。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文风朴实,亲切感人,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和难忘故事,为我们青年人学习青年习近平提供了鲜活教材,值得认真研读和细心品味。(马草原)

往期回顾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