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

荐书人:徐遥

工作单位:肇庆四会市广播电视台

《把一切献给党》
推荐理由

  《把一切献给党》的作者是传奇兵工专家吴运铎,这本创作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自传体小说,先后被翻译成7种语言,成为影响新中国几代人的文学经典。30多年前,我的父母从这本书中读到了忠诚、敬业、奉献,汲取了无限的精神力量。时隔30年,当我捧起这本曾经给予我的父母强大动力的书籍时,我也被吴运铎义无反顾追求真理、投身革命的激情深深打动。

  把一切献给党,需要无限忠诚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吴运铎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人民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用一生履行了“把一切献给党”的庄严誓言。和吴运铎一样,我也是一名普通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将以他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我坚信,只要坚持“把一切献给党”这个伟大的信念,忠于党、忠于人民,立足本职、勤勉敬业,我就能在充满希望的新时代建功立业,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厚望。(徐遥)

往期回顾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东省监察委员会

合作单位: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10233762号

nyqfw@gd.gov.cn

投稿邮箱